版主考勤工资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姜堰人民论坛-泰州市姜堰区第一门户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人坛
搜索
查看: 12370|回复: 9

9.2日先锋40人骑行近70公里看望泰州福利院的残障小朋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 19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9.2日先锋40人骑行近70公里看望泰州福利院的残障小朋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人坛

x
发表于 2012-9-2 20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锋成功走出姜堰,祝愿越走越远!
发表于 2012-9-2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心骑行
发表于 2012-9-2 20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在姜堰我参加
发表于 2012-9-2 22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9-3 12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有我哎~哈哈
发表于 2012-9-3 15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爱的老狗 发表于 2012-9-3 12:17
这次有我哎~哈哈

呵呵,老狗好样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21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积极参与哦。
发表于 2014-5-31 14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过的真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姜堰论坛|姜堰人民论坛 ( 苏ICP备18040877号  人坛成长的足迹:   

GMT+8, 2020-9-26 20:21 , Processed in 0.06273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